-SawyeR-

目前一门心思搞假面来打中,主推saber,saber过激单吹,其他搞ea、01、W、kiva、铠武,梦all/或all人
淡坑浅搞音乐剧和drb,想起来就搞搞

好无聊,来点连环杀人案文学的刑侦爱情故事

不是我这个人偏激,但是一个产品没有连环杀人案文学,不谈点刑侦恋爱,那这个产品就还没有被压榨干净最后的最完美的最甘甜的价值。所以来点。

⚠️以下包含一些梦帕、迅灭、羽贤成分


Exaid:

CR全员是一个侦查组,负责查一个连环杀人案。镜灰马是科长,飞彩是警二代+实际上布置任务出现场的,波比负责走访调查,花家是临时被塞进来的痕迹学家(瞎编的)。永梦是实习小警察,在调查中逐渐意识到所有死者看起来没什么共同点,但其实都和他认识。

帕是从小在犯罪组织里被养大的,没有什么正常社交技能。总之永梦被塞进这个调查组就是一个阴谋,因为他和帕长得很像,所以很早就被盯上了。帕从小就被教导要模仿永梦的行为、学习他的讲话的方式,以“永梦”的身份杀人,成为“另一个我”。具体阴谋是什么没想好,懒得想了,随便脑一脑。想看永梦在雨里举着枪对准终于现身的帕,帕笑着问“你会杀死这样的另一个自己吗?”永梦说“当然了”,扣下扳机,然后对着这具长得和自己确实有些相似的瘫软的身体想,我要杀掉另一个自己以让你成为拥有自我的、完整的你。


01:

AIMS反正本身就是个政府组织,我捏他一下刑侦组不过分吧。刑警不破谏+顾问刃姐,或人是被怀疑是幕后黑手的(毕竟出事的人都和他家公司沾边)。

亚克、灭和迅是一个伪装的重组家庭(参考牛岛光那种三个人都没关系的拼装一家人),亚克就是纯纯反人类反社会,灭被他洗过脑,迅是很小就被捡回来在这种比较畸形的环境里养大的小孩(反正就是性格还是人外)。因为长得显小也可爱,迅经常被用来做伪证或者不在场证明之类的,协助灭帮亚克杀人。只是很想看迅灭小妈文学嗯嗯啊啊……

想看不破桑把别人的口供记录拍在或人前头,“事到如今你还要觉得那反复出现的一家人是什么好人吗?”


Saber:

没想好,大概就是真理之剑的大家是查案子的,托马老师是写推理小说的,连环案里的每一起都和他书里描写的一模一样,有些甚至是在他正式出版某本书之前犯下的案子,让他看起来嫌疑奇大无比。但查到这个“恬不知耻地把自己的杀人过程写成小说”的人之后,副组长贤人意识到这就是自己找了十五年的失踪的幼驯染。

只是觉得写小说的和连环杀人案真的很配,努力帮竹马恢复清白、寻找真相的富加宫先生也真的会很涩。具体犯事的是老乌,问就是你果然是我的英雄(其实就是懒得想那么多黑深残了)。


先想到这里,之后有哪对儿还想到了想看的会补充记录。再然后可能看情况写点以上片段喂自己饭吃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-SawyeR- | Powered by LOFTER